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 信箱 > 咨询检举信箱
信箱
咨询检举信箱
温馨提示:
       县纪委监委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期间受理反映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和县司法局干警问题的来信,受理来信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一、本信箱提倡实名来信(请填写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
       二、来信人填写信息时,需据实填写有关情况,带“*”的项目均为必填内容。
       三、来信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进行诬告陷害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为保障来信人的合法权益,请不要重复提交。
       五、本信箱将依照法律及有关规定,对来信人信息和来信内容严格保密。
真实姓名(*):
联系邮箱:
联系电话(*):
标题(*):
问题类型(*):
主要内容(*):
附件:
验 证 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