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以考促学”打造执纪铁军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9-04

“下面,请全体人员参加审查调查安全专题考试!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请大家上交手机。”日前,在博兴县纪委召开的审查调查安全推进会结束后,主持人通知全体与会人员参加审查调查安全专题知识考试。

今年以来,为继续深化“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博兴县纪委监委自加压力,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业务知识考试。

“哪些属于走读式谈话”“谈话场所内部不允许放置什么物品”……试题紧扣《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山东省纪律检查机关走读式谈话场所建设指导意见要求,让不少“考生”直冒汗。

“不考不知道,一考吓一跳。通过考试才知道自己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后还要继续加强学习。”一位刚刚结束考试的乡镇纪委书记说。

为全面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博兴县纪委监委量身定制业务学习套餐,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储备人才、积蓄力量。考试是手段,不是目的,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增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执纪审查过程中安全意识绷紧安全弦,提高了执纪监督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