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博兴县纪检监察系统节前廉洁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震慑,推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2月5日,博兴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节前廉洁教育大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海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不断增强自身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做到不越“雷池”、不碰红线。

会议指出新春佳节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易发频发的重要时间节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吸取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切实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做到以身作则,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时刻保持高度清醒和警觉。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严于律身,谨慎从事,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坚持不该做的事情不做、不该拿的东西不拿、不该吃的饭不吃。要严于律行,严守工作秘密,不说泄密之话、不做泄密之事,不发涉政有害言论,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严于律心,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加强思想淬炼、自重自省,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自觉做新时代敢于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