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博兴县纪委监委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座谈会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

220日,博兴县纪委监委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座谈会。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宣传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刘德凤,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高洁,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鲍学博,市纪委监委宣传部科长张孟真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岩波回顾总结了2023年以来全县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并对深入推进我县廉洁文化建设、持续擦亮“清廉博兴”品牌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和要求。

省市领导我县廉洁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廉洁文化建设的目标任务,积极谋划特色、打造亮点、形成品牌,将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全面从严治党总体部署,持续夯实一体推进“三不腐”基础,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向全社会延伸拓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社会氛围 

各镇纪委,各街道纪检监察工委,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单位,各派驻机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