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博兴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科级干部家属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28

IMG_5492.JPG

      为充分发挥家庭家风在廉洁教育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家属敬畏法纪的意识,切实发挥家庭“廉内助”作用,5月24日至27日,县纪委监委分15批次组织全县853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家属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

在县廉政教育基地,家属们通过观看宣传教育视频,听取清官廉吏事迹、反面典型案例、忏悔心理剖析等多种形式,直观形象的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一件件清官能吏的生动故事、一桩桩违纪违法干部的警示案例,给广大干部家属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也从思想上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参观结束后,领导干部家属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家庭幸福,一如既往地关心爱人的工作和生活,义不容辞地做好家庭助廉工作,用亲情的监督构筑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固堤坝,为营造博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