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 进一步推动“四个监督”贯通融合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9-04

      近日,县委巡察办将被巡察单位的反馈意见(包含党组织领导班子反馈意见及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反馈意见)与相关的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了移交,将督促巡察整改落实纳入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充分共享、用好已有的监督成果,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四个监督”贯通融合。

接到移交的反馈意见之后,派驻四组及时将材料进行了梳理,形成工作台账,并与相关单位进行对接,督促各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在此基础上做好总结形成长效机制。派驻四组也根据各单位的不同情况,对反馈意见中的重点事、重点问题在日常监督的基础上,实行一线监督、现场监督、全程监督等方式进行重点监督,对拒不整改、虚假整改或整改不利的,按程序追责问责。派驻四组将加强与各部室办的联系,进一步推动“四个监督”贯通融合,提高“四个监督”工作实效。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