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专项监督护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紧扣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政策、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的落实落地,加强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用心用力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督促各部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做好民生实事,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博兴落地见效。

图为博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在香驰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情况。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