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 护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大娘,这是您的麦子地吗,最近正是农忙的时节,浇水情况怎么样啊?水够用吗......”这是博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立足于为群众办实事,在陈户镇闫陈村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的一个场景。

博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围绕居民用水、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方面,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作用。

图为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在陈户镇闫陈村向村民了解麦田灌溉情况。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