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清廉博兴 > 清廉博兴
紧盯关键点位 聚焦“外防输入”精准监督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

“有没有严格落实使用‘山东疫情防控场所码’?如发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无应急响应机制?”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外防输入”压力极大。交通卡口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必须严防死守。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最新指示要求,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连日来,博兴县纪委监委紧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在全县各交通卡口持续开展监督检查

△长深高速205国道庞家出口服务点

△长深高速228省道陈户出口服务点

△纯化镇公路服务点

4月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文凯带队实地督导长深高速205国道庞家出口服务点、长深高速228省道陈户出口服务点、纯化镇公路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疫情防控时间长、任务重,相关单位及人员要努力克服疲劳厌战和懈怠松懈情绪,持之以恒地从严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一人,把好“外防输入”的前哨关口。

△长深高速205国道庞家出口服务点

△长深高速228省道陈户出口服务点

△316省道博兴与高青交界处服务点

 

△309省道纯化镇与广饶交界处服务点

△228省道纯化镇与东营交界处服务点

各监督检查组围绕我县重点人员管控和服务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物流运输疫情防控、山东疫情防控场所码部署使用、交通服务点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前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及人员全力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以更扎实的作风、更严格的措施、更有力的行动,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坚固防线,全力保障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共计开展29轮次监督检查,累计反馈问题536个下发整改提醒函102份,督办函54份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