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清廉博兴 > 清廉博兴
博兴县纪委监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记第一讲”宣讲活动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1日,博兴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记第一讲”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李文凯作专题宣讲。

IMG_1923.JPG

宣讲会上,李文凯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明确了目标、厘清了思路。

IMG_1919.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赓续传承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谦虚谨慎、遵规守纪的优秀品质,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要锤炼敢于善于斗争的过硬本领,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强化学习,勇于实践,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做实做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