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清廉博兴 > 清廉博兴
博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李文凯到协作区调研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李文凯到县纪检监察协作区调研。

2.jpg

李文凯先后来到中部、南部协作区实地查看协作区办公场所、谈话室、医务室、监控室等场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机构设置、工作流程、监督检查、案件查办等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廉政档案等工作资料。

IMG_1513.JPG

李文凯对纪检监察协作区建立以来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办案安全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第一生命线,要持续抓好谈话室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建立完善谈话室相关规章制度,确保上级各项安全要求落实落地;协作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通过以干代训、以案代训等方式,提升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能力;镇(街道)党(工)委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预防问题上多下功夫,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镇(街道)纪(工)委要忠诚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充分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使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

IMG_1627.JPG

在农村干部警示教育中心,李文凯详细了解该中心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农村干部警示教育中心作用,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在“治未病”上多下功夫,不断增强基层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IMG_1666.jpg

在县纪委监委历史展馆,李文凯了解了博兴纪检监察机关70年的光辉历程,他指出,要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纪检监察干部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维护光辉形象、守护职业荣耀,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