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清廉博兴 > 清廉博兴
用法纪准绳管好用好“钱袋子”!博兴县举办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廉洁从业与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9-29

IMG_8796.JPG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提高财务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9月28日至29日,博兴县纪委监委、博兴县财政局联合举办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廉洁从业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县直各部门单位财务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廉政教育+业务培训”的方式,除了专家讲授财务专业知识外,县委巡察四组组长袁玉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赵艳丽就廉洁从业方面进行了授课。除此,参训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守财经纪律 筑牢廉洁防线——违反财经纪律典型问题警示片》。

IMG_8965.JPG

△县委巡察四组组长袁玉春就财务人员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分析。

3.jpg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赵艳丽详细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财务人员严守财经纪律的意识,推动了全县财务工作更加健康规范发展,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不断深入。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