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清廉博兴 > 清廉博兴
打造廉政新阵地 风清气正润民心|博兴县5G廉政文化广场建成启用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3日,博兴县纪委监委举行县5G廉政文化广场启用仪式。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海龙同志出席活动,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协作区及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同志参加。

11.JPG

2.JPG

博兴县5G廉政文化广场位于县人民公园西南侧,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是全省首个“5G+廉政”主题广场。场内设有“习言习语”“步步为廉”“警钟长鸣”“人生七笔账”等9处景观设施,综合运用5G网络、VR直播、AR互动、多媒体视频播放系统等现代科技手段,将廉政文化巧妙地“植入”自然景观,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休闲健身中,接受滋养和洗礼,达到“步步是课堂,时时学廉洁”的效果。

IMG_6046.JPG

博兴县5G廉政文化广场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融思想性、教育性、体验性、互动性为一体,打破了“廉政教育只是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的固化思维和传统的展板、雕塑等静态教育模式。该广场的建成启用,是我县创新廉政教育方式方法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接受反腐倡廉教育搭建了重要平台,为我县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重要载体。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