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清廉博兴 > 清廉博兴
森林公园秋点兵 运动场上铸铁军—— 记博兴县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27

这是一次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盛会,

也是一次充满活力、激情澎湃的竞技,

更是一次锤炼意志、锻造铁军的演习。

鲁北大地天高云淡、景色宜人,到处弥漫着成熟的气息,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9月26日,在乔庄镇打渔张森林公园,飒爽稳健的身姿在秋一般的成熟中不断腾跃着……县纪委监委“喜迎双节、超越自我”趣味运动会在此精彩上演。

5.JPG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海龙出席活动并致词他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还要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生活情趣,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并向战斗在一线、未能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分别有拔河、够级、托球跑、踢毽子、跳绳、自行车慢骑、跳棋7个比赛项目。场上运动员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现场观众激情高涨、呐喊助威,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

6.JPG

9.JPG

11.JPG

12.JPG

13.jpg

16.JPG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竞技性、协作性于一体,既锻炼机关干部的身体素质和协调能力,又考验各个参赛团队的默契度,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精神理念,既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用锻炼的方式铸就“反腐躯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