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清廉博兴 > 清廉博兴
县涉电扶贫工作监督检查启动会议召开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17

 IMG_9751_副本.jpg

9月15日,县涉电扶贫工作监督检查启动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传科,市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张磊出席会议。

会上,详细介绍了开展涉电扶贫联合监督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安排部署了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

张传科强调,此次涉电扶贫领域联合监督检查,体现了市供电公司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县扶贫工作的整体水平提升有极大帮助,能够让老百姓实实在在的感受到电力扶贫政策的温暖,提高群众对电力扶贫的获得感。

张传科要求,县纪委监委和县扶贫办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工作配合,确保监督检查质量。供电公司要加强对发现问题的整改,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陈户镇河东、周庄、桥子等贫困村电网升级工程,并深入贫困户家中核实电费补贴的到位情况,听取了对供电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